2008年8月7日

OpenAir BBQ Party

BBQ is Fun Party


記憶很深刻,我們美麗的Tiffany小姐,在上次準備Summer Chill Outdoor Party過程當中,說了好幾次,下次一定要來個烤肉,這句話一直留在我心裡。除此之外我的酒肉朋友Rex
(不只愛潑我的冷水,也很愛跟我唱反調),在我當天許下第一個心願......將來每一個月可以辦一次這樣的活動之後,他也緊接著許下了他的第一個心願……可不可以不要每一個月辦一次(小曼點頭如搗蒜)!因此,為了同時實現他們兩個人的心願,只好在"一個半月"後,來個OPENAIR BBQ PARTY

再加上,隔天也是最挺我的老弟Pierce生日,上次沒出席誤讓別人以為我們兄弟失和,挑這天當然是為了他啦!!這次烤肉絕對不一樣,不會是手拿免洗筷或跨坐童軍椅,更不可能搭配死鹹金蘭烤肉醬跟慘白吐司,讓我們的烤肉邁向文藝復興之路,當天會有特調醬料跟超棒食材,別忘了,Howard’s Party是掛保證的!這樣還有理由缺席嗎?

主題: 完成TiffanyRex心願&Pierce生日
之OpenAir BBQ Party
日期:2008/09/06(六)
時間:1430-2030 想來時就來,想閃時就閃 (準時來可參與準備)
服裝:短褲 背心 夾腳拖 開心舒服就好
費用:預計600左右 / per person(視實際花費分攤)

--------------------Menu---------------------------------
Fresh Drink /Cold Beer . Cocktail . Wine . Soft Drink
Salad / Seasonal Fruit and Vegetable Salad
Stater / Cheese-stuffed Pepper. roast vegetable
Main Course / U.S. Choice Steak
Sidedish / Onion & Mushroom
Dessert / Special
(With Bread)

當日菜單>>
飲料/啤酒.紅酒.雞尾酒.果汁.水果醋
沙拉/蔬菜棒.水果沙拉
前菜/甜椒鑲起士.法國麵包.烤蔬菜
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烤鮭魚(視預算而定)
配菜/洋蔥.蕈類
點心/Special

現場備有>>
熱情火把&浪漫蠟燭燈
放著Bosa Nova music的音響
烤肉良伴飛盤與撲克牌

交通資訊>>
1.呼朋相約搭乘捷運至關渡站共乘小黃,告知運將前往馬偕護校,在距離校門口前方一百公尺處,右手邊可見關渡神祕後山公園,約5分鐘計程車程。
2.引伴驅車前往,從台北方向開往淡水,至大度路盡頭的台北市交界,左轉聖景路,遇叉路選擇左邊上斜坡(右邊是關渡宮),前行1公里,在右手邊可見關度神祕後山公園。

場地介紹>>
關渡神祕後山公園,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好地方,這裡有可以避雨的涼亭、可以晒太陽玩飛盤的綠油油草皮、有美河市般的淡水河岸景觀,而且還是歷年觀賞雙十節煙火的未公開地點, 歡迎有寵物的帶出來玩耍,如果這次沒有機會來,那就真是太可惜了!!
(建議攜帶沙龍或坐墊,還有防蚊液)

好咖第1條>如果方便請直接留言登記報名即可,感恩
好咖第2條>這次不會有手機收訊不良的問題了,請大家放心!!
好咖第3條>若臨時有人取消,東西買多大家會多分攤費用;突然說要參加,東西少買會吃不盡興,所以希望人數在8/31之前確認好,這樣才有Fantastic的Party喔!

P.S. Shuman是當天重要人物、Zee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so far>
Howard, Rex, Shuman, Tiffany, Tina, Emma, Hira, Rene, Tong, John*3, Jason, Henry, Jacky1+3, Kerr*3, Jasmin, Pierce1+5........

Adam Sandler - Forgetful Lucy - 50 First Dates

9 則留言:

Evanescence Love 提到...

you're so sweet!
Always remember to mention me, hehe!
you guys have fun lo.

Miss you and love you all, muah~

匿名 提到...

我要報名 Openair BBQ Party
賴建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cant go
=(((((((((((
soooo sad
我也想要烤肉在那兒!

Howard Lin 提到...

班底>>Howard, Rex, Shuman, Tiffany

Howard Lin 提到...

再加......
Tina, Emma, Rene, 塔羅大師*3, 王大律師

匿名 提到...

大家好
我是參加7MD認識Howard的
謝謝Howard邀請我參加BBQ party
BBQ party聽起來好美式很吸引人
我實在太想吃到好吃的烤牛排
我要報名!

Henry

匿名 提到...

my beautiful girl friend,Tong

Rene

匿名 提到...

jacky*5 (東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