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彩虹情人

Paris Postcard


我最親愛的家人、生死與共的酒肉朋友及朝夕相處的同事們,
感謝你們大家鼎力相助,不嫌棄我的題目>>
”如果有人問你Howard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會怎麼幫Howard回答?”
可以發揮的範圍很廣,包括Howard會看上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可能要有什麼特質才能填補Howard的缺點,女生可能要忍受些Howard些什麼……

以下就是大家分別以一百個字左右自由發揮創作的內容!!
*順序按名字字母開頭排列,希望大伙不介意我直接顯示你們的英文名字
*寫到我心坎裡的,會特別標註
----------------------------------------------------------------------

Bruce>>
就外形呢?我個人覺得應該要可愛加耐看的‧因為就我私下所知,可愛的比較持久,可以打耐久戰,至於比較Hot的,看看就好‧再來個性的部份,要能與Howard相輔相成,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Howard天性爛漫、喜愛交朋友;所以,首先必須能包容Howard喜好遊山玩水、體驗生活的個性‧其次必須要能随遇而安,因為Howard呢,凡事看似無規劃,但是深探其中,已有備案,該女子必須敞開心胸,放心交由Howard,則兩人可謂是夫唱婦隨。

Charlie>>
外表中上之姿、氣質出眾、穠纖合度,不用太亮眼,讓人看得舒服,個性開朗活潑、識大體、可以扮演任何角色(非角色扮演...)、出席任何場合;見多識廣、多才多藝、喜歡語言、獨立思考、自主性強、有品味、熱愛工作、美食、運動、音樂、閱讀、旅遊,對各種事物保持好奇心及興趣,樂於學習接納新事物

Claire>>
可以一起到處跑,一起追逐夢想,顧家的女生,應該瘦瘦的,外表ok,不過不要太男性化。頭腦聰明,有主見,個性活潑,好相處,獨立成熟懂事的女生‧

Erin>>
聰明且有求知欲,能一起成長互相求進步,整天生活在一起也沒關係,喜歡一起做有共同興趣的事‧個性活潑大方,不要太小鳥依人‧脾氣不能太差,EQ要好一點,不能喜歡吵架,因為Howard只會冷處理,外表不用太漂亮,身材也不用高挑,健康型、可愛型、知性熟女也行啦!!

Jason>>
我認識Howard始自國中時期,就我對他的認識,他的個性大方,作事圓滑(是稱讚),不搞心機,有想法就會和朋友分享,是個有理想的年輕人‧他喜歡的女生外貌標準以藝人來舉例,我猜大概就要像曾愷玹之類的‧個性上還必須有與他相似之處,如開朗、活潑,為人著想、不刻薄‧能有共同興趣與話題更為重要‧(幾乎每個男生都喜歡吧!!)不過請放心,我不會跟他搶的~~~

Katie>>
<外貌身材>無須美如天仙但卸了妝賢淑善良,化了妝可以性感嫵媚‧
<頭腦內涵>無須台政清交成但要有一技之長,無須有偉大理想但至少要能跟任何人聊天都不會乾掉!
<手藝才華>無須燒一手好菜但願協助洗碗清理廚房並捧場每一道菜(cuz霍華德皮膚敏感)
<個人品味>無須高貴但至少願意花錢裝扮自己,必須要喜愛打扮啊!沒有姊姊是很孤單的plz (這單純是妹妹要的條件吧!!)

Kerr>>
懂得享受生活,對家具及室內裝潢有自己的品味,下班或許會到Bar來杯調酒,放鬆一天疲憊,假日會安排戶外出遊‧對於食物,喜歡歐式食材,遍嚐小巷裡的餐廳,對於情人採取不黏的態度,有時甚至會慶幸男友因為工作而不能在周末約會‧至於外表不要太金剛芭比‧

Kevin>>
聰明且不黏不膩,喜歡把自己整理乾乾淨淨的,有自己風格與個性,具知性與感性,能包容Howard對於事情投入與堅持的態度,能一起旅遊,運動流汗,學語文,閱讀好書,看場深刻的電影,一同完成人生的夢想,對彼此全心的支持的伴侶!

Lily>>
頭腦像陳文茜一樣,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並不是要很高的收入,而是會努力的在自己的舞台有亮眼的表現;外表像蔣怡;個性要秀外慧中,能動能靜,包容力要夠‧能有相仿的興趣,尤其崇尚自然;Howard在生活上絕對是一個美食愛好者,換句話說他也不是一個會”饑不擇食”的人;另外他對特定的節日很重視,也注重家庭生活,Howard也會在意家人對另一半的看法‧

Pierce>>
有突出個人特色但不會總擺臉色,喜歡旅遊不要求跟團出遊,勇於嘗鮮不沉溺變仙,不要迷人身材但要做人身段,不要錢財但要長材,不求物質但求生活品質‧

Shuman>>
個性活潑,健談,可以聊個3天3夜不喝水‧
有母愛特質,包容力強,豆腐口豆腐心‧
要陪你嘗試新奇玩意,玩的起來,夠HIGH‧

有正當職業,收入穩定,經濟獨立‧
像隻小貓愛撒嬌,娃娃音可以加分,但不能過度依賴對方‧

Una>>
福華先生需要一名穿著騎士盔甲的公主。
穿著盔甲的公主,能同你並肩前行,
真正認知你對世界的期待和行動。
卸下盔甲的公主,能使你放鬆依賴,
每一面的你都是她溫柔的珍藏。
相處上,並非消極容忍你的個性與脾氣,
而是懂得耐心摸順你的脾性,玩味你的任性,
更懂得欣賞你對自己和未來的野心!
來自公主專注的凝望,
能讓福華先生永遠感受自己獨一無二的存在~

Zeen>>
要思想成熟,但不失小女人的溫柔
要能互相提攜成長,但也能獨立自主
要性感美麗,有時也要可愛俏皮
要孝順爸媽(這很重要)
重點抉擇最好要聽HOward的 (XD)
要能跟Howard的朋友打成一片
(如果不行也不要太過吃醋)
要能一起遊山玩水(要會玩)
不能嬌貴弱不禁風(如果弱不禁風 也不要抱怨連連)
總之,聽起來Howard很挑也很不好搞
但是其實妳讓他愛到了就變他手心寶啦!!!
......我只能說>>知我者芝也
------------------------------------------------------------------

後感
在我近日威脅督促之下,有人不到十分鐘解決,有人深思熟慮了兩個星期,這之中還包含海外同胞的意見‧終於,一點一滴攜手描繪出大家心目中認為的形樣‧且在蒐集的過程當中,我的感覺就好像徐四金<香水>主角葛努乙在蒐集味道一樣,雖然花了許多的心思與努力,但是心中卻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這次總共蒐集了13+1位至親好友的想法,在整理完大家的內容後,我覺得大家寫的都很棒,包含了許多大方向跟小細節,而且很誇張的是我弟跟我妹在沒有討論過的情況下,居然寫的口吻相似的嚇人,朋友同事們也寫出許多有趣的組合,看來這位折射出來的<彩虹情人>,應該十分接近完整的彩虹光譜了‧原本還有點擔心會有條件太高、太過完美的情況,結果看來是我多慮了,出來的結果非常的自然;這樣將來有人想知道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生,就請他詳讀<彩虹情人>後,應該就可以清楚明白了吧!!

再次感謝眾多親朋好友們,你們每天已經被工作壓力堆積到喘不過氣,快要跑路被追殺了,結果還要被我討格子債,真是不好意思啦!!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you are beautiful - James Blunt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嘛,我就是拖了兩個星期的那位仁兄。看到大家洋洋灑灑寫了不少關於林福華喜歡女性的類型,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喜的是林福華除了有福華大飯店之外,還有很多好朋友;憂的是以後要是他出題目問大家「林福華喜歡的食物」、「林福華喜歡的衣服」、「林福華喜歡的睡覺姿勢」那大家該怎麼辦啊?真是太困難了。
順帶一提,林福華在文章裡面有寫「這樣將來有人想知道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生,就請他詳讀"彩虹情人"後,應該就可以清楚明白了吧!!」我很好奇,有誰會想知道這件事哩...恩,最起碼我不會。
(林福華不要扁我...我是來亂的)

Unknown 提到...

你們大家鼎力相助,不嫌棄我的題目>>
....關於這個有待查證 (其實我們還蠻嫌棄的) 如果你能開心 我們也OK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抱著日行一善的心情^^

Howard Lin 提到...

看來我的朋友,似乎都有接受過童子軍的訓練...真是辛苦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