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Party,一種單純的快樂

BBQ is Fun Party, Really!!



這次的Party真的很棒,美味的食物不用說(有Howard在還要擔心嗎?),最棒的是有一群朋友同樂,當然還有老弟老妹一起是最開心的不用說,祝pierce生日快樂、也希望Katie在韓國會好好唸書,感謝shuman跟小哥兩兄妹的搭檔演出、Tiffany跟Tina的熱情支持及參與、Rex的腳踏車(就是要有這種FU)、ASA的600c.c.紅牌馬力真不是蓋的、塔羅大師的加持、攝影師Jacky的專業還有Robert的協助、Rene跟Kerr的捧場、小磊錄製超棒的音樂、加上兩位日本的朋友Naoko跟Yukiko(下次的日式烤肉+清酒趴就靠你們了),還有所有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參加,當然還要感謝天公作美,當天的天氣整個好到不行,微涼的風吹在我們的身上,感覺真的是超棒的!!

這個兩個星期,其實真的很忙很忙,剛好碰到業績結算,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另一方面,不斷的施工,工程款一筆一筆在付,很多新網頁等著要功能測試;我只能讓BBQ Party的準備工作是我在工作小空隙中,作為我的休閒娛樂,調劑一下緊繃的情緒。雖然有很多困難與關卡,也很累很累,但是因為學到很多事情,所以心裡其實還蠻開心的。


在這次的食材掌握上,我有兩項錯誤估計,第一是低估大家的酒量;第二是高估了大家的食量,不知道是我準備的Mojito太好喝,還是大家本來就比我們預期的還要會喝(這其實是好事),因為酒水的成本其實不低,我們擔心如果多買的話,大家會多負擔過多不必要費用,照這個情況看來,下次我們知道該怎麼做了;而食物的部份,我們最後還有剩ㄟ…,不知道大家是都吃飽了,還是太早走了,我們可是待到了十二點才離開,如果有人真的沒吃飽,可不要怪我們沒準備夠喔!


整個辦Party的經過大概就是這樣,當中雖然有一些小小的不完美,雖然是我自找的,哈哈!!難免讓我覺得我不如去參加別人的Party好了,何必自己搞得這麼辛苦這麼累,前幾天還跟Emma說我幾乎沒有什麼休閒娛樂了,趕快找我去玩;但是我必須說這些跟開心的地方比起來真的微不足道,我不會被這些困難打被的,所以愛玩的朋友請放心,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的,喜歡的朋友,絕對歡迎你們再來玩耍,也希望可以留言給我鼓勵,不喜歡的朋友我也會很尊重你們的回應,總而言之,我還是會很熱血的持續Party這種生活中小小樂趣的!

最後,也衷心的希望有其他人可以邀我參加你們的活動,不要每次都是我在搞嘛?大家不膩嗎?

P.S.想看別人的相簿可以按下面留言板的地方可以看到,也歡迎大家留言!!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mp3 -

特別感謝小磊的音樂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iffany's album>>
http://sweatytiffany.spaces.live.com/photos/cns!B6681EA155D50BFC!2004/

匿名 提到...

Jacky's album: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cky0111&book=24

匿名 提到...

我的相簿
不要嫌棄喔(太多自拍了...但主辦人同意放上 )
http://picasaweb.google.com/fengshann1026/iwsMGG#
rene

匿名 提到...

喔~意見與原文無關啦!
而是~我正在找這首歌~

一年前我們一群人夜晚在美國公路奔馳時,
廣播就是放著這歌~

最近想念起那個時刻,所以正在找它~
聽著就掉入當天的情景...

呵~感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