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囉唆鬼

可妙媽,真是委屈你了......

沒錯,我是囉唆鬼。

為什麼說是囉唆鬼呢?

因為我事情想的太多,想的太複雜。

 

為什麼會讓王可妙的媽常對我失去耐性,

其實說到底就是我們倆都怕麻煩,

之所以會有爭執的原因,

時常你容易就是我麻煩,

反之我方便就是你不便。

 

看來我們兩個好朋友,

註定未來還是要互相忍受一下!

感謝妳有好的耐性。


(抱歉,這篇有點短,因為寫太長王小曼不會看......)

Under Pressure - Joss Ston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一定要放這張不雅的照片作為報復嗎?明明有站在捷克鐵軌比較優雅的那張~其實我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 不算爭執啦?!我都開玩笑很客氣請你趕快講重點~可能你有暗自受傷但我不知道 這樣的話就很抱歉 我並沒有要和你爭執的意思 只是很想趕快get the point^^anyway~u'l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 hurting you is the last thing will do, 冤枉阿~大王!PS.記的幫我換照片:D

Howard Lin 提到...

這張照片其實很有捷克FU
不會不雅啦
但是基於維持女王的形象
我想還是來換張照片吧......

匿名 提到...

我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把可妙的娘照片修一下,就很好啦。多棒!
BTW,你們兩個因為這種事情鬥嘴也不是第一次啦,我早習慣了...
(隔岸觀火ing)

Howard Lin 提到...

dear rex, 你看到的這張
已經是我換過的了....:P

匿名 提到...

可是我喜歡的是捷克軌道上那一張耶 人家雷老蘇也說拍的很好捏~而且是盪ㄟ執行的畫面 不嫌棄的話再換一次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