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Oh, Yeah... It's My Birthday!!!

很不喜歡說關於"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這種老套的話,
但是每年到了生日的七月,
就代表一年已經過了一半。
回顧2009上半年,
似乎沒什麼值得一提的成果與表現。

只好墮落的來想想今年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自己,
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隨便都可以讓我想出好幾個

1.macbook






現在用的powerbook剛滿六歲了,
雖然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要有隨時會掛的心理準備。
不過apple可能也會出小筆電,我就再等等吧...

2.雙人牌刀具組













這是每個喜歡下廚的人心中的夢幻逸品吧
有生之年一定要擁有一組
不過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3.瑞士國鐵手錶













原本覺得這支手錶很好看的,
而且早就想要買這支手錶,
但是不知為何,越看越沒有感覺......怪

要我繼續寫想買的東西,
包含衣服、香水、酒杯、鍋具、杯組、
我可能要打上三天三夜......
而且有些也不敢讓人知道!!

不過在經過幾經思量之後
我敗下兩本我肖想很久的食譜

就是...

就是.......


......這兩本
















這兩本精裝書,
很久以前我在PageOne跟誠品書店看過,
也曾經看過原文版的,
但是價格都不是十分友善,
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但,
就在昨天,
不知道怎麼個失心瘋,
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下個星期就會拿到書了。

我想,
我身邊的家人跟朋友們,
將來應該更有口福了。
你們說是嗎?

沒有留言: